剛剛上線就發了通知信,說貨已經到了,

我就馬上衝去拿,花了我235大洋,不知道是買便宜還是貴呢??

果然跟minna大說的一樣,是一定一定要敗的,

留鬍仔果然是我的菜,看到第一張照片,我又觸電了,

只能說"超級",穿著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,

不過,現在的我,完全不懂日文,所以訪談除了漢字以外,

完全霧煞煞,只能用網路翻譯慢慢翻,到時在把圖片貼上來

先說聲抱歉啊~因為之前學校段考,又加上被老師留下(還敢說....)

所以現在才補圖,還有,因為我家現在還沒有數位相機(原始人)

,我已經再催我媽買一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,

所以我先用我那台很爛的手機先拍一下摟~~~~~

而且,我跟我媽在玩Babu大大出的猜手指遊戲時,

我就拿了這本出來給我媽當猜考,

我一次看到有人看王子的照片是遠遠的看,

沒辦法~~我媽有老花眼,可是這樣就看不出來王子在這本的帥度了~~~~

(迷之聲:你的變身啥時才寫完啊~~~)

  (封面)

 

  我很喜歡的一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