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等了快5個星期,大力推薦的GINZA (ギンザ) 2008年 11月号跟ステラ関西版 2008年10月17日号(最新号),到手了啊~~~~~~~~

拿到時我差點噴淚~~因為太帥了啊~~~~~~~~~

明天在把圖傳上來,發現拿到實物跟在網路上看的完全不一樣啊~~不過我忘了掃描內文~~拍寫啊~~

還要特別感謝minna,如果沒有他跟我說可以去哪裡買,我想我跟這兩本完全無緣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為啥麼大衣下擺要放在腿上,我還以為是破布......

 

 

聽說鞋子是私物,還滿酷的,我也要一雙~

 

ステラ関西版

這本是我超級喜歡的,封面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啊~~

先生,你的內衣露出來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笑的好~~~可愛

臉幹麻那麼嚴肅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