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就像個老頭一樣

總是愛翻開國中同學的無名,看看他們現在是如何

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,要有了新的開始 新的朋友

總是特別想念過去

老實說,我國中是個校園霸淩下的孩子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

以前的事我不想提,想起就難過,可是我撐過了 卻讓我很怕跟人接觸

但現在有一群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還有我無時無刻都在想的玉木宏

讓我稍稍打開點心房,來接受外面的事物

awesome-2_convert_20100518011339.jpg

(只有玉木宏有 XDDDDD)

國中同學還是老樣子

學壞的~~~還是更壞,抽菸、檳榔樣樣來

以後也不會好到哪去吧

成績好的,希望你們能更順利、考個自己理想的大學

而我,則期待那個靠我自己摸索的全新開始

我要大方點,不要再那麼害羞

好好加油吧~~~~~~

(話說我也該好好的發篇阿貝的文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