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份禮物是從日本漂洋過海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等待才交到手上

雖然是2片沒有溫度的DVD,但握在手上卻是滿滿的心意

謝謝小舅找了很多家的影音店,才找到這兩片DVD 

  DSC00475.JPG

 ↑

從日本坐飛機到大陸經過2、三個月再做一次飛機到日本轉機後才飛回台灣的禮物

 

最終篇的地圖DVD可以算是我唯一跟的上進度的DVD(不過捨不得拆開來看)

雖然世界滯在記已經請Mulan姐買了,但我不會把任何一份賣掉

因為它們都是辛辛苦苦一家一家影音店所找來的

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小舅跟Mulan姐的心意

在去年玉木發行新專輯時,聽到小舅從日本打電話來

說他有禮物要送我,說是玉木宏的新專輯,還是在唱片行的最後一張

他看到趕快買下來,要下次爺爺回大陸時再帶給我

雖然櫃子已經擺了台壓跟日版

謝謝小舅記得我喜歡玉木宏,雖然上次打電話

吐槽我說你還喜歡玉木宏啊!!換別人啦!!

他的東西很難買耶~~我只好笑笑的跟他說

不行,玉木宏已經是我人生的目標了!!誰都取代不了他!!

我要讓親戚們都知道玉木宏是誰,

現在連乾媽也知道以後去日本玩要買甚麼東西給我了

都謝謝新聞大力報導玉木宏在香港熱血開演唱會的事

還特地一大早打電話,說他知道玉木宏是誰了!!

長的還滿帥的!!

實在是就甘心耶~~~~~~~

總之謝謝小舅送的DVD~~~~~~

以後還有很多事要麻煩您跟小舅媽啦~~~~~~

(給小舅:以後我會認真的教小舅媽中文的~~) 

但我心裡還是充滿了感激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